【英雄聯盟】香鍋Karsa「雙野」見奇效 Xiaohu:他們兩個玩得很開心

彼爾森 @ UPower

要不是Uzi缺陣,相信都很難看到EDG這種打法。

周日(7月15日)LPL(中國賽區)壓軸一戰由RNG主場迎戰宿敵EDG,由於王牌Uzi缺陣,RNG以兩位上路選手Letme與Zz1tai一同正選上陣,由Letme出戰上路、Zz1tai擔任中路、Xiaohu轉戰下路。首局EDG把握RNG的失誤先下一城,第二局前期EDG取得優勢,不過處於逆境的RNG以一波0換4的團戰後拿下巴龍,結果順利追平局數1:1。第三局RNG出奇招,派出「雙野」Mlxg及Karsa上陣,由Karsa輔助Mlxg建立優勢,最終RNG成功讓一追二,成功擊退EDG。

獲勝後Karsa相當興奮 影片截圖

早在一周前,兩支戰隊仍是並肩作戰,協力為LPL於亞洲對抗賽擊敗LCK(韓國賽區)衛冕冠軍,今天雙方就變回敵人,Xiaohu直言有點反目成仇的感覺,不過能贏下來格外開心:「在洲際賽也有跟EDG團練,他們是比較強的隊伍。我們這幾天準備比較充分,可能是我們拿的陣容比較奇怪都贏下來,所以格外開心。」

第二局RNG一波0換4團戰逆轉比賽 影片截圖

Uzi缺陣、「走A怪」Able亦未有上陣,所以RNG都未有選用「EU流」的陣容,確賽對於RNG而言有點奇怪,加上Xiaohu指第一局大家都沒睡醒、失誤比較多,導致先失一局。幸好後續兩局RNG成功逆轉賽事,第三局更派出「雙野」Mlxg及Karsa出戰,不過Xiaohu笑著埋怨兩人:「下兩個打野沒有一個是陪我玩的!他們兩個互相玩得很開心,所以我有點失落。」

第三局Mlxg與Karsa一同上陣 影片截圖

經過一場激戰,雙方選手必然會感到疲倦,不過Xiaohu指他們沒有時間去慶祝:「回去還要約訓練賽,應該沒甚麼時間(慶祝),可能會食個飯吧。」

Xiaohu(左)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