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決賽】一個冠軍彌補歐國盃決賽落敗傷痛﹗ 基沙文:準備派對

喬若鳯 @ UPower

不單顏值高,基沙文談吐亦很體面。

基沙文在世界盃決賽為法國取得一個入球,協助高盧軍團4:2擊敗克羅地亞奪標,並得到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這位27歲射手坦言,冠軍的感覺「如在夢中」。

基沙文 AP圖片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身處哪裡了﹗真的很高興,非常艱苦的比賽,克羅地亞踢出水準。我們回來了﹗我們成功改變戰局。」基沙文賽後說。「我還未有意識,只知道對球隊感到自豪。不論是球員或職員,還有技術人員及醫療團隊,我們都是一個整體。」

AP圖片

兩年前在法國舉行的歐洲國家盃,「高盧軍團」在決賽力拼至加時不敵葡萄牙失落冠軍,如今擊敗克羅地亞捧世界盃,足以令法國忘記過去的傷痛,兩場決賽都參與其中的基沙文坦言,不會忘記這一屆世界盃。「我們做了難以置信的事,我們創造歷史,而且在享受中。我們終於可以與家人重逢,我們要準備派對,明天在法國也一樣,我們要與法國人一齊祝捷。」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