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夏季聯賽】祖斯夏特啞火兼被逐 湖人負拓荒者衛冕失敗

肥仔波 @ UPower

無勒邦占士睇波,湖人就輸波?

去年的NBA夏季聯賽洛杉磯湖人有朗素波爾及古斯馬兩名亮眼新人,帶領球隊奪得冠軍。來到今年NBA夏季聯賽,湖人又再闖進決賽,然而缺乏朗素波爾及古斯馬,則有另一名2017年新秀祖斯夏特領軍。上場他爆發攻入37分,然而來到決賽鬥波特蘭拓荒者,他卻僅得12分,最終球隊以73:91告負。

祖斯夏特(AP圖片)

上場湖人對克里夫蘭騎士,已在NBA浸了一年的祖斯夏特在新加盟的「大帝」勒邦占士場邊觀察下,成功攻入37分及取得9個籃板,而另一新人Sviatoslav Mykhailiuk亦表現神勇,奪得31及4個籃板,帶領球隊獲勝。

對騎士時祖斯夏特砍37分(AP圖片)
Sviatoslav Mykhailiuk 對騎士時得31分(AP圖片)

不過可能是勒邦占士效應,決賽未見他蹤影時,湖人兩大進攻火力熄火,祖斯夏特僅12投3中得12分,而Svi Mykhailiuk僅10投3中得10分,而祖斯夏特更在比賽中因與球證爭辯而連食兩個技術犯規被逐。

AP圖片

反觀拓荒者得分相對平均,共有6人得分上雙,當中後備上陣的KJ McDaniels貢獻127分及7個籃板,而正選控衛Wade Baldwin IV亦有14分、4個籃板及6個助攻的表現。拓荒者全場未曾落後,領下這座夏季聯賽冠軍寶座。

Wade Baldwin IV(AP圖片)
K.J. McDaniels(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