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SKT組豪華戰隊 Xixo、Hoej、Surrender兄弟班加盟

元昭詡 @ UPower

韓國電競戰隊SKT 早前公布成立《爐石戰記》分支,周一(30日)正式公布成員,包括韓國第一人 Surrender 、世界冠軍Xixo及Hoej 。

網上圖片

三人自 2015 年初加盟 NaVi 後,他們再也沒有分開過,先前因 Xixo 名氣較響亮,在 CLG《爐石》戰隊解散後便有許多人想招攬他,但Xixo 堅決表示自己和 Hoej、Surrender 不得被拆散。

Surrender 網上圖片

Surrender在Twitter表示,自從踏入電競圈以來,SKT這支傳奇隊伍一直都是他的最愛,如今能成為當中的一份子讓他相當感動!而Hoej 也在Twitter透露三人的兄弟情: 「在《爐石》的戰隊中,你很少能看到有任何戰隊像我們這樣一直黏在一起,即便在最艱難的時候,我們總是相互支持,而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擁有一群可以信賴的人會讓一切都變得與眾不同。」

網上圖片

《爐石戰記》與《英雄聯盟》(LOL)、《傳說對決》(Arena of Valor)、《皇室戰爭》(Clash Royale)、《世界足球競賽 2018》(Pro Evolution Soccer 2018)、及《星海爭霸II:虛空之遺》(StarCraft II: Legacy of the Void)在內的 6 個電競項目將作為示範賽在8月中的雅加達巨港亞運會登場,Surrender亦會代表韓國出戰。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