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足總推新紀律措施 為懲罰領隊不當行為「劃線」

馬菲爾 @ UPower

有邊位領隊會易中招?摩連奴?高普?

英格蘭足總周二(7月31日)宣布,新季起在各級聯賽實施紀律新規則,用意是對領隊在場邊的不當行為有規範地作出處罰,英超以外的英格蘭足總賽事,球證更可以向領隊出示紅、黃牌,英格蘭足總也對「不當行為」作出介定。

AP圖片

英格蘭足總是次推出的新規將在英超、英冠、英甲、英乙、全國聯賽、足總盃、聯賽盃、聯賽錦標賽實施,惟英超賽事不會推行向領隊出示紅、黃牌的做法。累積4次警告即要停賽1場、累積第8次就停賽2場、累積第12次就停賽3場,累積16次就會被英格蘭足總按紀律守則作指控,不過,自動停賽不會在盃賽決賽執行。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按英格蘭足總介定,球證可向領隊作出第一級警告(出示黃牌)的相關行為,包括對賽事人員使用不恰當言語、作出不恰當舉動、明顯的抗議動作或試圖影響球證判罰;踢或扔水樽、外套與及其他物品表達不滿;拍手掌作諷刺或其他意圖損害賽事人員權威性的行為;以動作示意球證應給予紅黃牌。

AP圖片

英格蘭聯賽行政總裁哈維表示:「領隊們必需為其於場邊的行為負責,我們不是要弄一場大戲,但必需確保領隊們的行為不能變得更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