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臣比加「地標戰」保清白之身 高普激讚:他非常清楚所有狀況

喬若鳯 @ UPower

艾利臣比加獲高普「高度評價」,卡利奧斯「如何是好」?

利物浦在都柏林的熱身賽,狂數拿玻里5:0,以以6500萬鎊由羅馬加盟的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首度上陣,踢足90分鐘,不失一球。領隊高普非常滿意這位25歲愛將的演出,認為他交出了全方位的好表現。

艾利臣比加的「紅軍第一戰」表現穩定。 Getty圖片

「艾利臣比加是一位相當不俗的球員,或許與做守門員一樣的出色。」高普在賽後記者會說。「他在第一戰已經有如此全面的表現,特別是當面對外界的流言蜚語來參與第一場比賽。拿玻里是我們面對百分百的最強對手,他們接近強陣,看起來也完全不同。」

艾利臣比加被領隊高普讚表現全面。 Getty圖片

高普亦讚揚艾利臣比加與別不同,特別是閱讀球賽的能力。「他非常非常清楚所有狀況,特別是當需要他站在最後一道防線時。我們讓他參與很多組織工作,也需要習慣這樣,他也需要習慣。不過,每當要他到哪裡接球,他都能夠在關鍵時刻出現,這一點,我非常高興。」

利物浦領隊高普認為,艾利臣比加令紅軍後防更安心。 Getty圖片

至於英格蘭中場占士米拿今仗因為爭頂頭槌而頭部受傷,縫了15針。高普坦言,這是整場比賽最美中不足的一幕。

占士米拿比賽期間頭部受創,縫了15針。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