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國米想要莫迪歷?皇馬主帥盧柏迪古:會長說得很清楚我沒補充

馬菲爾 @ UPower

佩雷斯表明,想要莫迪歷就俾7.5億歐元違約金啦

本星期,有關意甲國際米蘭想購下世界盃金球獎得主、皇馬中場莫迪歷的新聞持續發酵,據意媒報道國米曾與莫迪歷經紀人有過初步接觸,皇馬會長佩雷斯就表明任何球會想要「魔笛」只有支付7.5億歐元違約金這途徑,皇馬主帥盧柏迪古在周六(8月4日)也表明佩雷斯已說得清楚、毋需補充。

佩雷斯 AP圖片

國米曾與莫迪歷的經理人探討轉會操作的可能性,國米主帥史柏列堤也放言「會跟球迷一起心懷這夢想」去看待莫迪歷加盟,不過,佩雷斯態度強硬,明確表示只有支付違約金才可帶走莫迪歷,而在周六皇馬3:1戰勝祖雲達斯之後,盧柏迪古也表示:「會長已經說了,我沒有要補充的話,他已把話說實、說清,莫迪歷是名超卓的球員,我們正期待他歸隊。」

AP圖片

莫迪歷將在8月8日向皇馬報到,日前有傳媒稱屆時他將向佩雷斯要求離隊,盧柏迪古表示此前已跟該克羅地亞球員聯繫:「待他歸隊我們就會見到他,接下來再看看他能否趕及8月15日的重要比賽,我跟他談的都不能公開,但我感到他是個我欣賞、想擁有他在陣中的球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