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西爪哇警方拘捕最少37名恐怖份子 大部份為「神權遊擊隊」成員

馬菲爾 @ UPower

運動會開幕越近,就開始有拘捕幾多犯罪份子、恐怖份子既消息,而過往三屆亞運係平靜好多

據雅加達郵報周日(8月5日)報道,印尼西爪哇警方近日拘捕至少37名恐怖份子,相信當中大部分為恐怖組織「神權遊擊隊」成員。

AP圖片

西爪哇警方指揮官Agung Budi Maryoto表示,是次拘捕行動為警方反恐怖活動的成果:「我們對『神權遊擊隊』採取行動,他們有進行恐怖活動的潛在傾向。」今屆亞運會,有5個項目的比賽在西爪哇地區進行,當地警方的拘捕行動自5月開始持續至8月,在區內6個地方抓捕恐怖份子。

印尼警方進行保安演習 AP圖片

據報道,在亞運會期間西爪哇地區將有10200名人員執勤負責保安,當中7500人為西爪哇的警察,1500人為印尼軍人及印尼民防部隊,Agung Budi Maryoto提醒民眾一旦發現可疑人士就要通知保安人員。西爪哇警方也留意到街頭罪案的問題,Agung Budi Maryoto表示在過往拘捕、數以千計的犯罪份子的指模、照片都已被警方存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