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復出準備謝絕參與真人騷 奧當「孖住」香港甲一洋將勤操

馬菲爾 @ UPower

之前表示會去中國打波既奧當,目前身處荷蘭鹿特丹,每日同滿貫洋將奧斯汀練波

上月在社交媒體宣布將回歸球場、到中國打波的NBA湖人前球星奧當,據報已拒絕了電視台以鉅額報酬作招徠的真人騷節目參與邀請,專注於訓練以恢復狀態,奧當目前身處荷蘭,每日與香港甲一組球隊滿貫的洋將奧斯汀一同訓練。

奧當Instagram圖片

據外媒報道,英國有電視台開出鉅額價碼邀請奧當參與新一季的真人騷節目「名人老大哥」(CELEBRITY BIG BROTHER),知情人士表示電視台方面極希望奧當能參與,但對方已經謝絕。奧當目前在荷蘭勤練兵,為復出做準備,這名湖人前球星已表示將到中國打波,而今年在內地工作期間認識了奧當的奧斯汀,就成為奧當的私人教練之一,在荷蘭與其訓練。

奧斯汀Facebook page圖片

奧斯汀近日在社交媒體上載了與奧當練習的片段,他又發文說:「再多懲罰自己的身體幾星期,我們就回復正常了。奧當已經有將近4年沒打比賽,但他早早起床並且完成清晨5時訓練,然後是上午9時、下午2時的訓練,這很易解解為何他是2隻NBA冠軍指環得主,看著他回到球場感覺真好。」奧當在社交媒體也發文說:「每日都變得更強,與團隊成員們回復清晨5時開始努力的生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