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捷克站】守住第一﹗杜維斯奧素今季再度揚威

喬若鳯 @ UPower

恭喜Dovi﹗都要多謝隊友羅倫素﹗

杜維斯奧素贏得MotoGP捷克站冠軍﹗這位意大利車手,與杜卡迪車隊的西班牙隊友羅倫素,包辦一、二名,總成績領先的西班牙車手馬昆斯得第三。杜維斯奧素繼首站卡塔爾之後,贏得個人今季第2個分站冠軍,也是職業生涯第19個分站錦標。

杜維斯奧素高舉捷克站冠軍獎盃。 AP圖片

「我預期會很快,但沒想過這樣快。策略成功,我一直沒有放棄,非常高興得到勝利,感謝杜卡迪車隊。」杜維斯奧素總結說。

駕駛04戰車的杜維斯奧素一直為守住頭位而戰鬥。 AP圖片

21圈賽事,成為杜維斯奧素、羅倫素、馬昆斯三人之爭,排頭位出賽的杜維斯奧素,雖然最後三圈曾被羅倫素搶去領先位置,但及時能夠拿回主導地位,這對杜卡迪車隊孖寶,眼見馬昆斯這個追兵,守住第二的羅倫素選擇護航,讓杜維斯奧素走甩,並以41分7秒728首先過終點,羅倫素落後0.178秒得亞軍,參與歷來第100場頂級別賽事的馬昆斯得季軍。包括西班牙車手域奴利斯在內的五位車手,今站未能完成。

馬昆斯(93號)一度挑戰杜維斯奧素。 AP圖片

總成績方面,馬昆斯仍以181分居首,領先今站得殿軍,位居次席的羅斯49分,杜維斯奧素以113分升上第三位。第11站比賽將於本月12日,移師奧地利進行。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