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情商女雙拍檔退賽被罰坐「波監」 有望十一月「刑滿」

晴子 @ UPower

彭帥既女雙拍檔成日換,不過最經典都係同謝淑薇由好朋友變反晒面

網球女雙前世界排名第一、中國球手彭帥,因去年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前夕,情商拍檔、比利時球手烏達雲絲姬退賽好讓自已與印度的米爾莎出賽,更願意提供補償,惟對方未有答允兼作出舉報,周三(8月8日)還是遭網球紀律調查小組判罰停賽六個月及罰款一萬美元,但當中三個月屬緩刑,意味她最快可在11月8日「刑滿」。

彭帥 (AP圖片)

彭帥有條件地「勸退」烏達雲絲姬一事遭對方檢舉,彭帥在周三晚透過社交媒體否認強迫對方退賽,認為雙方只是溝通上有問題,而對方及後選擇退出雙打賽事,並非外界所傳是自己給錢讓對方詐傷退賽。彭帥強調,當時自己確實想改與印度名將米爾莎搭檔出戰雙打,後者起初拒絕,及後又因雙打拍檔受傷而可以跟彭帥合作,於是彭帥願意向烏達雲絲姬提供首圈獎金,作為對方住宿及更改行程的經濟損失。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