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奧地利站】後上反勝馬昆斯﹗ 羅倫素:我將一切推向極限

喬若鳯 @ UPower

未到最後,都未知鹿死誰手。

兩位西班牙車手成為MotoGP奧地利站的主角﹗杜卡迪的羅倫素憑最後一圈追過本田的馬昆斯,以39分40秒688率先完成28圈,並以0.13秒之差力壓馬昆斯,奪得冠軍。羅倫素亦是繼意大利及加泰羅尼亞站之後,得到個人今季第三個分站錦標。

羅倫素強調,今站傾盡全力才能反勝馬昆斯。 AP圖片

「比賽尚餘十圈,我選擇進攻。」將於下季轉投本田的羅倫素說。「有些地方我是比較強的,好像是上坡路段。馬昆斯就在二號彎比較好,當我超越他,我將一切推向極限,傾盡我的所有,這也是我職業生涯其中一場最精彩的勝仗。」

羅倫素表示,最後十圈選擇進攻,是致勝關鍵。 AP圖片

勝出今站的羅倫素,目前在總成績以130分,升上第三,至於馬昆斯則以201分繼續領先,較次席的意大利車手羅斯多59分,至於今季得季軍的另一位意大利車手杜維斯奧素,目前在總成績以129分排第四。第12站賽事將於本月26日,移師英國銀石賽車場舉行。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