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兩球爆「廠」 哥迪奧拿:沒有一分鐘可以挑剔

喬若鳯 @ UPower

曼城的衛冕英超之旅,一切順利。

爭取衛冕英超的曼城,新球季旗開得勝,「超級星期天」作客由新領隊艾馬利帶領的阿仙奴,「藍月亮」憑史達寧及貝拿度施華的入球,最終淨勝2:0。領隊哥迪奧拿以無可挑剔來形容曼城的演出。

哥迪奧拿認為曼城表現近乎完美。 Getty圖片

「我有幸成為曼城領隊,我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曼城就是給我如此奇妙的陣容,沒有一分鐘可以挑剔。」哥迪奧拿說。「我們有很多球員未在狀態,但我們都有超過兩季的合作,知道怎樣做。整體來說,我們有很好的表現,日復日的變得越來越好。」哥帥強調,每個球季都是重要的賽季,但這場比賽較複雜,不過球隊總算表現高水平。

史達寧坦言早希望假期結束,投入英超戰鬥。 AP圖片

新加盟曼城的阿爾及利亞翼鋒馬列斯正選上陣,但史達寧才是「藍月亮」上半場的主角,這位英格蘭鋒將開賽15分鐘在禁區外起腳,皮球直飛入網,曼城領先。葡萄牙中場貝拿度施華就在換邊後戰至63分鐘,接應法國守將班捷文文迪傳送,為「藍月亮」鎖定贏2:0。

貝拿度施華強調曼城擊敗阿仙奴是優勝劣敗。 AP圖片

「總覺得我們能在這場比賽拿走一些東西,我們下半場迫對方犯錯,也找到一些機會,不幸地,我們欠缺致命傳送。」阿仙奴的捷克門將施治說。「當你面對如曼城這種球隊,總要有信心克服困難,而無可避免的,你會犯上一些錯誤。遺憾的是,我們無法好好的完成反擊,整體來說,我們對落敗感到失望。」

阿仙奴門將施治今仗屢救險球。 AP圖片
阿仙奴領隊艾馬利登陸英超戰場,坦言對首戰落敗感失望,特別是戰況跟預期有落差。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