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超級盃】「羅拔仔」大三元﹗拜仁五蛋破「法」奪標

喬若鳯 @ UPower

拜仁鬥法蘭克福,相信尼高高華百般滋味在心頭。

拜仁慕尼黑歷來第7次捧走德國超級盃﹗這支去季德甲冠軍,作客以5:0大勝德國盃盟主法蘭克福,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大演「帽子戲法」,倒戈的克羅地亞主帥尼高高華,亦為拜仁收獲新球季的第一冠。

隊長紐亞代表拜仁慕尼黑高舉德國超級盃。 Getty圖片

比賽在法蘭克福主場舉行,不過優勢卻傾向拜仁慕尼黑一方,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半場由21分鐘開始,5分鐘之內,先後接應甘美治及荷蘭翼鋒洛賓的傳送,同樣頭槌建功,拜仁領先兩球。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貢獻三個入球,成為拜仁慕尼黑捧走德國超級盃的功臣。 AP圖片

換邊後戰至54分鐘,拜仁一次快速反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乖巧入楔,禁區熨射得手,個人連中三元。兵敗如山倒的法蘭克福9分鐘後再失守,一對法國兵合作,京士利高文接應列貝利左路傳送,近門撞入,拜仁贏至第四球。

AP圖片

京士利高文完場前5分鐘轉換角色,助攻給西班牙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禁區撞射,將最終比分變成5:0,拜仁以冠軍迎接新球季,亦實現超級盃三連霸。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