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印尼青年與體育部:政府未來應該維持亞運場地可持續使用

胡嘉宜 @ UPower

舉辦亞運會對於印尼到底有甚麼好處?

印尼青年與體育部部長伊曼(右)近期不斷宣傳亞運會。 印尼青年與體育部官方Twitter圖片

雅加達亞運將於8月18日正式開幕,印尼各地已經準備就緒,男子足球賽已經在開幕前上演。印尼青年與體育部發言人馬利亞拿呼籲政府繼續好好運用場館及設施,推動社會大眾多加參與運動,甚至培養運動員成長。馬利亞拿表示:「在亞運會完結之後,政府應該確保場館及設施繼續可持續地使用。如果所有設施都只是為了亞運會而設,亞運會過去再無用處,這是非常可惜的事情。」他補充指,這場些場地及設施可以成為未來的訓練基地,讓運動員披份訓練。

雅加達巨港亞運官方Facebook圖片
雅加達巨港亞運官方Facebook圖片

「這些設施都是運動員學習的場所,讓他們成長,之後為國爭光。今次印尼是亞運會東道主,希望社會大眾多加支持運動員,讓他們可以做出最佳水準,使印尼人感到驕傲。」馬利亞拿說。

雅加達巨港亞運官方Facebook圖片

Upower將會派員飛往印尼雅加達,採訪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的亞運會,為大家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運動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