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熱那亞塌橋事故影響 C朗地標戰或將延後

馬菲爾 @ UPower

熱那亞對AC米蘭、森多利亞對費倫天拿已肯定延期

意大利熱那亞在本周二(8月14日)發生行車天橋部份橋面倒塌、造成嚴重死傷,當地的意甲球隊熱那亞對AC米蘭的新季首輪意甲賽事,與及森多利亞對費倫天拿的比賽都肯定延期,而周日(8月19日)祖雲達斯對基爾禾的比賽、即葡萄牙名將基斯坦奴朗拿度的祖記地標戰,也有可能要押後。

C朗Twitter圖片

森多利亞主席費雷路與及費倫天拿的官方聲明都稱,祖雲達斯主席阿涅利已表態球隊在周六不會作賽,將提出比賽押後的申請,前者稱:「我跟阿涅利談過,他說祖雲達斯周六不會作賽,因為現在大家都無法專注於足球之上,因為周六當天將舉行國葬儀式。」

C朗Twitter圖片

費倫天拿官方聲明也說:「足球關乎激情與快樂,但現在是傷痛的時刻,我們要向死傷者家屬致以慰問。」意甲官方聲明則稱,建議根據地不在熱那亞的球隊如常作賽,球員可臂纏黑紗並在賽前默哀一分鐘以悼念死難者。

祖雲達斯對基爾禾將是C朗加盟前者後首場正式比賽,至香港時間周五(8月17日)凌晨目前未有任何比賽延期的官方宣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