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國女排補選姚迪替張常寧 「33332」古怪陣容征亞運

馬菲爾 @ UPower

張常寧傷退,揀無可揀下補選姚迪,結果個陣容係主攻手、副攻手各3個其實調配好緊張,而二傳手有3個就多到水浸,到時點調兵遣將,睇郎平既功力喇

由於此前在訓練中膝蓋受傷,中國女排主攻手張常寧只能在隊伍啟程到印尼出戰亞運前夕退隊,而獲補選的卻是二傳手姚迪,這也令中國女排要已「33332」的古怪人員配搭出戰亞運會。

姚迪(右) 國際排聯圖片

此前,中國女排選擇了3名接應二傳入亞運陣容,令到副攻線只有3人可供選擇,這次張常寧退隊、中國女排在無可奈何下選擇了姚迪,連主攻線也只餘3人,這樣一來,人員調配就變得非常緊張。

姚迪(左)與丁霞 新華社圖片

姚迪替換張常寧,意味著前者將第2次出戰亞運,內地傳媒指,二傳是整個賽季困擾著中國女排的位置,姚迪、刁琳宇表現起伏,連同主力二傳手丁霞,3名二傳仍要爭逐出戰世錦賽的機會,至於接應位置也是3人爭入世錦賽名單的情況,曾春蕾、楊方旭和龔翔宇之間的競爭將非常激烈。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