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紅軍」破「宮」﹗兩連勝等於贏冠軍? 高普:講得太早

喬若鳯 @ UPower

紅軍贏英超不是夢?

利物浦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作客2:0擊敗最後10人應戰的水晶宮,繼第一輪主場四蛋炒韋斯咸之後,取得兩連勝,也是唯一不失球的隊伍。「紅軍」表現完美,立即被英國傳媒視為爭冠熱門,領隊高普則為利物浦「降溫」,強調勝利有一套公式。

利物浦領隊高普 AP圖片

「太早了﹗我真的不在乎。」高普對於英超爭標形勢這樣回答。「我們並非強者,今晚也並非百分百肯定贏、可以在上半場入球,我們必須以挑戰者的態度比賽,踢得醜陋點,做好所有範圍,目標就是要當最困難的對手。兩場後就去評論一切,也太狠了,大家想討論甚麼就討論吧,不討論我們可以了。」

占士米拿為利物浦先開紀錄 AP圖片
沙迪奧文尼替紅軍錦上添花 AP圖片

「紅軍」上半場補時階段,憑埃及鋒將穆罕默德沙拿搏得12碼,占士米拿操刀射入,落後的水晶宮換邊後戰至75分鐘,雲比沙卡領紅牌,而「人多打人少」的利物浦就在補時3分鐘,憑塞內加爾前鋒沙迪奧文尼接應穆罕默德沙拿傳送,將最終比分鎖定2:0。

利物浦兩個入球都與穆罕默德沙拿有關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