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50背晉級決賽:不談衛冕 金牌是中國的就行

李雲文 @ UPower

上屆冠軍的她顯得很低調

傅園慧在50米背泳爭取衛冕 Getty圖片

周二(21日)上午的女子50米背泳初賽中,傅園慧游出28秒12成績,以小組第一出線。這一成績在所有進入決賽的選手中排名第二,略慢於隊友劉湘。

對於自己的表現,她認為差不多遊出了預期的狀態:「狀態不是非常好,所以就想,盡力去遊就游了。」

肩傷問題一直影響傅園慧 Getty圖片

此前一段時間,肩傷一直困擾著傅園慧,她透露,恢復了很多,但還沒有完全好。賽前傅園慧找到醫生給自己把脈:「也沒號出什麼,追求一點心理安慰吧。」

談到對今晚決賽的期待時,身為上屆冠軍的她顯得很低調:「衛冕冠軍就不要談了,我覺得四年前是四年前,四年後是四年後,心態放好、盡力去遊,金牌是中國隊的就行了。」

資料圖片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