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與「淳淳」「Toto」齊闖「100背」決賽 傅園慧:游不起來

喬若鳯 @ UPower

傅爺唱淡衝牌機會......

爭取在雅加達巨港亞運女子100米背泳衛晚的中國泳手傅園慧,在初賽第3組游出1分02秒41,屈居日本的酒并夏海之後,小組第二名衝線,計算三組成績,傅園慧以第六名資格,與隊友陳潔攜手晉級決賽。

傅園慧坦言狀態不算穩定。 Getty圖片

「技術不是很穩定,起伏比較大。」背負肩傷拼了50米背泳銀牌的傅園慧,被問到會否在決賽帶來大爆發的驚喜,她一笑置之,繼續將一切也看得很淡然。「有時候帶來驚喜吧,還是要看自己能不能拼得起來。我覺得晚上出現奇蹟的機會比較少,真的游不起來。」

傅園慧力爭在100米背泳衛冕。 Getty圖片

香港的歐鎧淳及「Toto」黃筠陶亦過關,二人同在初賽第二組,分別游出1分01秒31及1分01秒92,以小組第二、三名衝線。計算總成績後,歐鎧淳排第四,黃筠陶位列第五,時間都比傅園慧要好。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