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再贏「200背」向「冠軍之王」進發﹗ 徐嘉余:我需要金牌

喬若鳯 @ UPower

中國泳隊領軍人物,徐嘉余能接班了。

中國「背泳之王」徐嘉余在雅加達巨港亞運,贏得男子200米金牌,決賽力壓日本的入江陸介,游出1分53秒99,奪得冠軍,繼50及100米之後,贏得第三面個人背泳項目金牌,連同接力項目,徐嘉余收獲四金,這位「人氣男神」坦言,冠軍渴望已久。

徐嘉余橫掃背泳個人短距離項目的三面金牌。 AP圖片

「四年內的變化是,我其他名次拿過了,我現在需要的是金牌。」仁川亞運徐嘉余收獲兩銀一銅,如今更有機會在周五的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衝擊五金,謙虛的他表示,仍有進步空間。「技術還是欠缺很多,想打破自己最好成績,也是對自己之前訓練的一種肯定。」

AP圖片
AP圖片

出發雅加達之前,徐嘉余已講過要拿冠軍,如今說做到就做到,但他也表明,這些金牌來得不算晚,也是對自己準備兩年後東京奧運的鞭策。

AP圖片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