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女飛魚之戰﹗劉湘池江與「淳淳」齊闖「50自」決賽

喬若鳯 @ UPower

今夜,女飛魚之戰,劉湘鬥池江﹗

雅加達巨港亞運周五(8月24日)進行最後一個游泳賽日,女子50米自由泳「飛魚之戰」,中國的劉湘、日本的池江璃花子、香港的歐鎧淳,全部躋身晚上的決賽。

池江璃花子與劉湘的女飛魚之戰,是亞運游泳項目最後一夜的重頭戲。 Getty圖片

日前於女子50米背泳游出破世界紀錄時間奪金的劉湘,轉戰更擅長的50米自由泳,初賽排第三組,輕鬆游出25秒14,小姐首名過終點,總成績排第二。

劉湘在50米自由泳初賽表現輕鬆。 AP圖片

31位泳手分四組較量,成績最好的八名運動員入決賽,香港的歐鎧淳就在第四組惡鬥日本美少女池江璃花子,最終歐鎧淳游出26秒04,小組游第四,總成績得第八名資格,趕上決賽尾班車入場券,池江璃花子則以25秒09,在這個小組游第一,總成績亦以0.05秒之差力壓劉湘,晉身決賽。

池江璃花子要繼續在亞運「淘金」。 AP圖片

另一位中國泳手吳卿風則在第二組游出25秒47,得到小組首名,總成績排第三過關,同組的香港泳手譚凱琳則游出26秒18,第三名衝線,但總成績則排第十,與決賽無緣。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