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談與池江的「50自」對決﹗ 劉湘:看運氣

喬若鳯 @ UPower

劉湘話要運氣﹗幫幫手。

當今女子「50米自由泳」的亞洲紀錄是24秒04,由中國的劉湘保持。在雅加達巨港亞運,這位新科「50米背泳」世界紀錄保持者,要在「50米自由泳」衝金,日本的池江璃花子將會以挑戰者身份與她較量,劉湘強調「都準備好」。

劉湘在50米背泳不經意下破世績奪金,如今在50米自由泳,要接受池江璃花子挑戰。 Getty圖片

「其實我們兩個,都是在這個項目蠻有競爭力的嘛,肯定想做到最好,看晚上發揮。」50米自由泳初賽游出25秒14的劉湘說。「50自的偶然性很大,看運氣了。」

50米背泳的金牌,未有為劉湘帶來壓力。 Getty資料圖片

破50米背泳的一刻,劉湘坦言很平常心,因為真正的戰場,始終是她擅長的50米自由泳。「我也沒有說很激動,因為今天還要游50自,心態還可以吧。今天還行吧,想的是......想游25秒以內吧,可能晚上再調整一下,調動一下。」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