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澳門獎牌停不了﹗空手道蘇瑞林黃淑怡報喜

喬若鳯 @ UPower

要支持澳門運動員﹗

雅加達巨港亞運的這個周末,澳門在空手道連續兩日都有獎牌進帳。黃淑怡在周日(8月26日)於女子55公斤級拿下銅牌,連同早一日蘇瑞林在女子個人形項目的銀牌,澳門在空手道過了豐收的兩天。

蘇瑞林(左)與黃淑怡(右),分別在周末及周日,為澳門在空手道摘下一銀一銅。
蘇瑞林周末為澳門在空手道摘銀。 AP圖片

蘇瑞林在周末(8月25日)的女子個人形項目,力戰至決賽對爭取衛冕的日本代表清水希容,結果輸0:5,但這面銀牌,切是繼武術代表黃俊華奪金及李禕摘銀之後,澳門收獲的第三面獎牌。

蘇瑞林在女子個人形項目的演出。 AP圖片

澳門的第四面獎牌,就在周日(8月26日)由黃淑怡在女子55公斤級別空手道拿下。先後在16強及八強過關的黃淑怡,四強遇上仁川亞運冠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華台北代表文姿云,以1:4落敗,落入銅牌戰對馬來西亞的JEFRY KRISNAN,則以3:2險勝。至於,文姿云就拿下這個項目的金牌。

黃淑怡(右一)周日在女子55公斤級別,為澳門得到銅牌。 Getty圖片

澳門目前累積一金兩銀一銅。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