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爐石戰記日本代表預計次圈遇港將 評估後選用「反控制」牌組出賽

馬菲爾 @ UPower

盧子健VS赤坂哲郎在準決賽交手,呢個戲碼能否實現?

雅加達巨港亞運會示範項目——電子競技的3名日本代表在周二(8月28日)啟程,其中,爐石戰記日本代表赤坂哲郎就預期準決賽會對香港代表Kin(盧子健),赤坂就選擇了「反控制」型牌組出賽。

赤坂哲郎 日本電子競技聯盟Twitter圖片
赤坂哲郎(左)與PES 2018日本代表出發 日本電子競技聯盟Twitter圖片

赤坂在周二出發前接受訪問,他指在Aggro、Control、Anti-control三種牌組之中,選擇Anti-control(反控制)型牌組,而他預期首圈擊敗印度代表後,準決賽將遇香港代表盧子健,赤坂說:「第1圈對印度,準決賽應會對香港,對方選了對Anti-control牌組勝率較高的Aggro牌組。我要爭取連勝印度、香港選手。卡組的特性將決定3至4成的爭勝機會,餘下就看我的能力和運氣了。」

盧子健(Kin0531) 本網記者攝
爐石傳說賽程 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微博圖片

爐石戰記比賽將在8月31日進行,香港選手盧子健在首圈將對吉爾吉斯代表。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

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