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國「男子4×100米接力」摘銅﹗ 蘇炳添:比較艱難的時候

喬若鳯 @ UPower

蘇炳添話,中國接力隊有進步空間

中國田徑代表隊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的「男子4x100米接力」得到銅牌。徐海洋、糜弘、蘇炳添、許周政合作,在決賽跑出38秒89,不敵日本及東道主印尼。

AP圖片
Getty圖片

「接力隊在培養年青運動員的階段,所以現在是處於比較艱難的時候吧,需要一個時期過渡一下。」負責第三棒的蘇炳添說。「感謝觀眾們在我們比賽的時候為我們加油,使得我們更加享受這場比賽。」

蘇炳添 Getty圖片

山縣亮太、多田修平、桐生祥秀、劍橋飛鳥組成的日本,在決賽跑出38秒16奪金,印尼則跑出本季最佳時間的38秒77摘銀,陳銘泰、吳家鋒、黎振浩及徐志豪合作的香港,就以39秒48得第七名。

印尼男子接力隊喜獲銀牌。 AP圖片

中國女子隊在4x100米接力決賽,陶宇佳、孔令微、林慧君、韋永麗,力拼至最後一刻被巴林趕過,最終跑出42秒84得銀牌,巴林則以破賽會紀錄時間42秒73奪金。林安琪、梁筠宜、潘幸慧、陳佩琦組成的香港隊,則以45秒73得第八名。

Getty圖片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