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入更衣室為中國女足打氣 馬雲表明投資讚比男足更好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中國女足決賽輸波,但馬雲表態會支持女足,更有傳相關計劃已經籌備緊

周五(8月31日)晚的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女足決賽,中國女足在補時階段失了球隊在今屆比賽首球,同時亦失去了爭金牌的機會,日本女足憑菅澤優衣香的入球1:0取勝,失落金牌一屆後再登頂,而擔任頒獎嘉賓的杭州富商馬雲,賽後就到更衣室為中國女足打氣,讚她們比男足更出色,及後亦表明會投資支持女足。

亞組委圖片
亞組委圖片

「大家表現非常棒,特別是上半場壓著來打,下一次、2022年杭州亞運會,我歡迎大家到杭州,我們會全力支持。」在央視播放的片段中,馬雲在比賽後於更衣室內為中國女足球員打氣:「今晚的比賽大家都看到了信心,說實話,比男子更加,繼續努力。」

影片截圖

馬雲表示,未來會更多的關注女足動態,不論在內地還是出外訓練,他都會去探班,更稱:「我特別感動,而且我看到越來越有希望。剛才我也和書記(中國足協黨委書記杜兆才)說了,你們好好踢球,我們全力配合。杭州(亞運會冠軍)肯定是我們的冠軍,不用討論。」

亞組委圖片

有傳媒問到馬雲會不會投資女足時,馬雲大聲回答說:「必須的。」而內地有報道稱,阿里巴巴支持中國女足已經有了初步方案,阿里體育也為此專門組成了團隊。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