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旗下美職隊命名國際邁阿密

馬菲爾 @ UPower

唔係邁阿密聯、亦冇「皇家」字樣,而係叫國際

由英格蘭昔日著名球星碧咸當老闆的美職球隊、正式命名為國際邁阿密(Club Internacional de Futbol Miami),並將於2020年起角逐美職。

AP圖片

自2013年起,碧咸就與美職總裁加伯商討組建新球隊加入事宜,在球隊周三(9月5日)宣布隊名當日他表示:「這對我與整支球隊來說都是自豪的一天,很榮幸球隊正式宣布隊名及隊徽,這是球隊創辦的重要一步,也是國際邁阿密隊史上重要的時刻。」

AP圖片

國際邁阿密對外公布的隊徽,以黑、白與粉紅色組成,圖案中央為兩隻鶴,鶴腳呈M字圖案,隊徽下方的「MMXX」羅馬數字代表2020,即球隊首季於美職作賽的年份,碧咸解釋隊名代表著邁阿密這大都市散發的能量,也代表著該城市多姿多采、熱情、雄心這些特色。

國際邁阿密根據地為Miami Freedom Park 影片截圖
國際邁阿密Twitter圖片

「這家球會將是所有人的家,不論你是由哪裡來、怎樣來到這裡。」碧咸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