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發酒癲」今起又有新工 馬勒當拿成墨西哥乙組隊主帥

驀然 @ UPower

7月先同白羅斯某球會簽三年約做主席,9月又去墨西哥開工?

在今夏的世界盃決賽周,阿根廷昔日球王馬勒當拿在看台上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成為焦點,這位鋒頭尤勝該國現役「10號仔」美斯的經典「10號仔」,工作機會從來不缺,7月與白羅斯球會比斯特戴拿模簽約3年當球會主席,但在上星期被拍到疑「發酒癲」向球迷露胸的片段,周四(9月6日)又獲墨西哥乙組會多拉多斯委任為主帥。

多拉多斯Twitter圖片
馬勒當拿官方Facebook page圖片

多拉多斯在當地時間周四(9月6日)下午於社交媒體宣布,馬勒當拿獲聘為球隊新任主教練,會方稱馬勒當拿是外界公認的偉大球員,在球員時代曾領導球隊奮鬥、取得很少人相信可以達到的成就。多拉多斯也發布了一條歡迎馬勒當拿的短片,帶出「Welcome Diego」、「Make it a 10」等訊息。

AP圖片
網上影片截圖

上星期,馬勒當拿被人拍下疑為「發酒癲」的片段,他坐在一輪車的車頂與比斯特戴拿模球迷一起唱歌,期間更解開裇衫鈕扣,向球迷展示胸膛,事後有媒體指會方與馬勒當拿的合約終止,但至今沒有任何官方發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