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鼓勵愛隊爭勝?新特蘭領隊獲神秘人代送山羊扶貧

馬菲爾 @ UPower

送你一隻羊?

曾在英超角逐、如今已降至英甲的新特蘭自8月以2:1擊敗韋根、取得今季首場勝仗後,即獲一名署名「Langham Lad」的神秘人士,在球隊每場勝仗後向領隊傑克羅斯贈送一隻山羊,不過,山羊並不是送到傑克羅斯手上,而是以代其透過慈善團體送予貧困人士。

PA圖片
傑克羅斯 影片截圖

新特蘭自今季首勝後,領隊傑克羅斯每場贏波過後都送到來自慈善團體的「Must Have Gifts」計劃的信件,署名為「Langham Lad」,首封信除了是通知收件者已出一隻山羊以外,還有人手寫上的一句「Each win earns another goat」,即新特蘭每贏一場,傑克羅斯就會得到多一隻用以出的山羊,而此後的信件也寫了 「well done at Wimbledon」、「cracking win against Gillingham」的句字,對新特蘭的成績予以嘉許。

Worldvision網站截圖
AP圖片

傑克羅斯對於這名熱心球迷的真身是誰顯然一頭霧水,但目前在英甲排第4的新特蘭走勢不俗,周六(9月15日)若能擊敗貝頓,就有機會升上榜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