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Gen.G戰滿五局獲勝晉級 SKT再度無緣世界賽

彼爾森 @ UPower

這次是SKT組軍以來第二次缺席世界賽。

雖然LCK(韓國賽區)夏季季後賽早已結束,但該區賽事仍未完結,皆因爭奪出戰世界賽第三種子的區域資格賽周三(9月12日)才正式開打。今屆區域資格賽的戲碼相當強勁,首輪即上演去屆世界賽決賽翻版,由Gen.G對上SKT。

影片截圖

SKT夏季賽表現低沉,粉絲對他們似乎都失去希望,今仗SKT派上整個夏季賽都未曾上陣的Untara擔任上路。這場激戰首四局雙方梅花間竹,打成2:2平手。

影片截圖

戰至第五局形勢可謂一面倒,Gen.G前期已經在SKT打野Blank身上取得兩個人頭建立優勢,雖然SKT上路兩波越塔擊殺扳回一點經濟,但Gen.G一次又一次抓到SKT成員的失誤,接連打出擊殺將經濟再度拉開,最終27分鐘一波團戰擊敗SKT,以局數3:2晉級。

影片截圖

在第一局戰敗後,Gen.G隨即換上久未上陣的中路Crown出戰,而他亦不負眾望,協助Gen.G與SKT戰滿五局並擊敗對手,賽後Crown稱:「可以晉級非常開心,雖然有一段時間沒有上陣,但我都沒有感到緊張或壓力。」

Crown 影片截圖

在戰勝SKT後,Gen.G將於周五(9月14日)挑戰「最強黑馬」GRF,Crown大讚現時的GRF實力很強,但Gen.G仍有戰勝對手的機會,「我覺得他們好像有點疲累,我們會盡力表現出最好的狀態,擊敗對手然後出戰世界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