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aker再度缺席世界賽 網民直指Blank是罪魁禍首

彼爾森 @ UPower

大家又覺得Blank是否罪人?

今年的SKT表現低迷,由春季賽到夏季賽,都沒起色,不少人都評論是「上野」出現問題。周三(9月12日)的區域資格賽,SKT由整個夏季賽都沒上陣的Untara取代Thal出任上路,與Gen.G戰滿五局,可惜最後都是落敗。不少人都心痛Faker無緣世界賽,更直言打野Blank就是罪魁禍首。

Blank 影片截圖

先在首局,選用塔莉雅的Blank在開局6分鐘,就被Ambition野區入侵輕鬆單殺,網民亦指這局Blank於中前期到線上作騷擾的次數,近乎是零。雖然SKT贏得這一局,但都是靠Faker與Bang Carry。

Blank首局交出首殺 影片截圖

第二局SKT亮出「四保一」的陣容,試圖從後期的團戰擊潰對手,但今仗交出首殺的同樣是Blank,24分鐘他的「face check」探草更被瞬間秒殺,讓Gen.G取得巴龍。SKT未能撐到Bang的圖奇裝備成型,已經被擊破主堡落敗。

第二局Blank「fack check」斷送巴龍 影片截圖

但網民認為最嚴重的是決勝局,Blank在前期已經斷送兩個人頭,讓Gen.G取得優勢,後續的Blank更可稱得上「gank到哪死到哪」,最後選用特朗德的他打出的傷害比Gen.G輔助的布朗姆還要低。

Blank特朗德的傷害比CoreJJ的布朗姆還要低 影片截圖

在賽後網民熱烈討論這場賽事,將茅頭直指Blank,有人稱「我認為打野是幫線上發育的,但Blank比我在單排遇到的打野還要差」、「Blank是送首殺之王」、「Blank每一局都被打爆」,甚至有人認為這場遊戲是「Faker與Bang二打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