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世界冠軍拍擋鬧翻?Toyz開台詳細解釋來龍去脈

彼爾森 @ UPower

其實只是一場少少誤會,大家不要再抹黑任何一方了

S2世界賽TPA爆冷贏得世界冠軍,眾人隨即成為台港澳電競界紅人,往後各人的動向都成為觀眾的焦點。事隔近六年,當時TPA的成員都已經從選手的位置退下來,不過他們不時都會開台直播玩不同遊戲,而當年他們的上路Stanley與中路Toyz就因開台問題差點鬧翻。

Toyz(左)與Stanley Stanley FB圖片

事情發生在9月6日,Stanley與Toyz先後開台直播,而Stanley當日有工商(廣告),原定晚上8時結束玩《英雄聯盟》,轉到「工商」遊戲《荒野行動》,而Toyz又正正於8時開台,令Stanley大為不滿,因為工商令觀眾人數大跌,加上Toyz開台吸引不少觀眾。

影片截圖

最令Stanley不滿的,是他早前已經私下跟Toyz要求他推遲一小時再開台,而當時Toyz是答應的,但結果他卻食言,令Stanley忍不住隔空開火,在直播中稱:「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很正常吧。」

影片截圖

而近日心情不好的Toyz看著聊天室的留言,似乎好像有點動怒並反問到:「香港人比較好欺負是不是啊?到底要怎樣啊?那我不要開啊!以後有人開台我就不要開啊!我早就說我二、四、六開台啦!」兩人的隔空對罵就此展開,而當日Toyz開台不足一小時就關台。

影片截圖

幾日後Toyz為此事件,開台解釋當日的事情:「那天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聊天室的各位在煽風點火,而且雙方之間有點誤會。」兩人中間誤會,其實就是Toyz認為工商的觀眾人數沒有很重要,而且Stanley亦只是一次提及過希望Toyz推遲一小時開台,兩人未有詳細討論事情,令Toyzz只當作閒聊沒有很在意,後來才發視Stanley很重視這事情。

至於為何剛好又是8點開台,Toyz解釋道:「我跟觀眾約定了,以後星期二、四、六8點前一定會開直播,8點半前沒有開的話那天就不用等。」而這件事Toyz認為Stanley是不知情,所以導致這次事件出現。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