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爾首度公開談與領隊關係:我與隊友跟艾馬利相處融洽

馬菲爾 @ UPower

退出咗國家隊,奧斯爾專心在球會發火發熱吧

周六(9月15日)的英超聯賽,德國中場奧斯爾在其第200次為阿仙奴上陣之戰不但有波入,更交出具「卡士」的表現,這名曾被傳在隊中過得不如意的阿仙奴主將,首次公開談及與領隊艾馬利的關係,他指與隊友都跟對方相處融洽。

奧斯爾(左)與艾馬利 Getty圖片

「過往我已說過,我很高興能效力阿仙奴,新領隊(艾馬利)清楚自己需要甚麼,球隊已接受他的一套模式並且予以支持,我們跟他關係良好,尤其在這天大家更能清楚了解。」奧斯爾在賽後表示:「當有入球時,全隊都表現得興奮,即使是後備或上陣時間不多的隊友也如是,你可以感受到我們齊心向目標進發。」

艾馬利 AP圖片
AP圖片

艾馬利也點評了奧斯爾的表現稱:「我很高興,因我希望每名球員都有入球機會,而奧斯爾的入球更是重要的,他繼續與球隊共同前進,以其能力幫助球隊,並且每天都努力去達到我們的期望。」

格列沙加建功 AP圖片

阿仙奴周六作客2:1挫紐卡素,首個入球是格列沙加罰球破門,該瑞士球員指是奧斯爾鼓勵他射門:「他告訴我可以直接攻門,我們在練習時也常有演練。」阿仙奴開季以來10個英超入球來自9名球員,還有1球是對手「擺烏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