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球迷激讚奧斯爾 DT哥:佢踢10號位好像指揮家

無忌 @ UPower

奧斯爾及沙加終於贏回球迷口碑?

AP圖片

英超聯賽阿仙奴作客以2:1擊敗紐卡素,格列沙加及奧斯爾各入一球,賽後受到球迷好評。

阿仙奴Fan TV賽後訪問球迷,DT哥大讚特讚:「當托雷拉上陣之後,沙加不用分心防務,這樣他就可以在中前場發揮創造力。根本沙加不是防守中場,而是有創造力的中場,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

「拿卡鍚迪與奧斯爾配合得非常好,奧斯爾踢10號位就好像合唱團的指揮家一樣,所有皮球都經過他處理。奧斯爾肯定有才華,沙加經常受批評,但今場也用表現證明能力。兩星期前,大家都說熱刺是聯賽爭標者,阿仙奴是面對危機,但聯賽太多變數,現在我們又可以向著歐聯資格進發了。」DT哥興奮地說。

球迷DT哥大讚奧斯爾及沙加。 影片截圖
球迷Lee Gunner喜見球隊重生。 影片截圖
AP圖片
AP圖片

另一位球迷Lee Gunner說,今場比賽奧斯爾在下半場脫胎換骨:「上半場我們揀11人正選可以有問題,下半場換人後踢得更加投入,在前場壓逼做得準確,入到2:0之後比賽已經鎖定勝局了,即使失1球也無阻局勢。下半場奧斯爾入球固然是踢得精采,補時階段失球,奧斯爾拾起皮球再來,證明他的投入程度。」

AP圖片

阿仙奴現時5戰3勝2負得9分,排在聯賽第7位,與第6位的熱刺及第8位的曼聯同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