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戰神」伊巴生涯第五百個入球有幾霸氣?全場球迷拍晒手

馬菲爾 @ UPower

「戰神」就是型﹗咁值得紀念既入波咁係要非同凡響咁入

周六(9月15日)晚美職聯賽事,洛杉磯銀河作客3:5負多倫多FC,銀河的瑞典前國腳、「戰神」伊巴謙莫域為球隊追至1:3的入球,為其職業生涯第500球,而向來霸氣十足的伊巴也沒有令其個人里程碑變得黯淡,而是有如耍功夫一樣舉腳飛踢將球送入網。

AP圖片
AP圖片

這個入球是在43分鐘出現,其時銀河0:3落後,伊巴謙莫域接應隊友一個「過頭波」,追入禁區接應,判斷皮球落點後走得稍前的他背向球門,然後邊轉身邊抬高右腳以腳下側施展「Side Kick」將球轟向球門,皮球擦內柱入網,全場觀眾也為此精彩一擊鼓掌。

洛杉磯銀河官網圖片
洛杉磯銀河官網圖片

「就我個人而言,第500個入球當然是項偉大成就,而且我比同場其他人入球來得多。」伊巴謙莫域賽後表示:「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球員生涯有500個入球或更多,但我已是其中一個,若然這場我們取勝感覺就更好,雖然輸了但我也毋飾掩飾喜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