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NC現場觀戰 GEN趕上世界賽「尾班車」 總教練:會確保擊敗LPL

彼爾森 @ UPower

去年的歷史會否重演?

經過一整年的激戰,LCK(韓國賽區)終於來到最後一戰,同時是世界賽「尾班車」的爭奪戰。這場區域資格賽決賽由Gen.G迎戰KZ,「戲碼」大得連來自EU LCS(歐洲賽區)的FNC都到現場觀看。

影片截圖

先後擊敗SKT及GRF的Gen.G,來到決賽越戰越強,由開局已經完全進入狀況,雖然第二局被KZ打野Peanut偷巴龍、第三局KZ換上後備「上野」Rascal與Cuzz,但都無法改變被Gen.G直落三局橫掃,無緣出戰今年世界賽,而Gen.G則與KT及AFs一同出戰。

FNC的成員都到場觀戰 影片截圖

去年Gen.G(原SSG)同樣是經過區域資格賽獲得Season 7世界賽資格,但各人都坦承今年的資格賽更為艱難,令Gen.G教練Edgar最為緊張的,就是對上「宿敵」SKT一戰,「說實話,對SKT一戰令我非常緊張,在該仗戰勝後,我真正鬆了一口氣。」

Peanut偷得巴龍都無阻Gen.G取勝 影片截圖

Edgar透露選手們為了達到團結一致,所有一舉一動都同步進行,就連睡覺甚至吃的食物都一模一樣。「最令人驚訝的,是我們的選手無論甚麼時候出戰區域資格賽,他們都打得非常出色,我認為今年世界賽對他們訂更高的目標是安全的。」

Gen.G教練Edgar 影片截圖

Edgar今年不單是Gen.G的教練,更是韓國隊出戰亞運的教練,不過在決賽卻不敵中國屈居銀牌,令他更想在世界賽復仇,「我想向我們的粉絲道歉,因為我們總是走最難的路才走到世界賽,但我還是想請大家為我們歡呼。當我們遇上LPL(中國賽區)的戰隊時,我們將會盡全力確保勝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