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殘運】兩殘奧金牌選手坐陣 硬地滾球總教練:沒刻意去想太多成績

彭淬祺 @ UPower

上屆硬地滾球全體運動員都獲得獎牌,希望今年他們可以延續這個佳績!

亞殘運將於10月6月至13日於雅加達舉行,除了輪椅劍擊,硬地滾球同樣是香港的獎牌希望,因為陣中有兩個殘奧金牌選手梁育榮及郭海瑩坐陣,實力絕對是亞洲頂級。話雖如此,港隊硬地滾球總教練郭克榮卻未有預期太多成績上的結果,只希望見到選手在賽場上盡力做到最好。

本網記者攝

近年,香港硬地滾球隊在大型運動會及不同的國際賽事都奪得不少佳績,這次亞殘運都被視為香港代表團的獎牌大戶,不過總教練郭克榮就沒有想太多這方面的事情:「我沒有刻意去提及希望他們奪得多少獎牌,因為我知道他們每次出外比賽都很認真,而且比賽有很多不同因素影響,所以只要做到最好就可以。」

郭克榮 本網記者攝

雖則香港硬地滾球隊近年都贏得不少大賽金牌,但郭克榮表示亞洲有不少強隊,這次對手都不容忽視:「泰國、韓國、日本、中國都是比較強的隊伍,再加上香港,整個形勢都很激烈,所以到時候都要看選手臨場發揮。」

郭海瑩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不過整體而言,郭克榮對這次亞殘運都沒太大擔心:「我們的訓練計劃去年已經開始進行,在訓練上及技術發揮上,這班運動員都會有不錯的表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