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美揚家喜事成雙 老豆獲委任加蓬主帥「阿囝」歐霸入兩球

馬菲爾 @ UPower

老豆做主帥,阿囝為國家隊衝鋒陷陣,掂啦

阿仙奴陣中的加蓬鋒將奧巴美揚最近可謂家有喜事,先是其父親、加蓬前國腳法蘭高斯奧巴美揚在日前獲加蓬足協委任為國家隊雙主帥之一,而他也在周四(9月20日)晚的歐霸盃首輪分組賽入2球,助阿仙奴主場4:2擊退烏克蘭的禾斯克拉。

AP圖片
奧巴美揚(左)與父親 Getty圖片

法蘭高斯奧巴美揚是加蓬國家隊前隊長,這次獲加蓬足總委任為國家隊雙主帥之一,另一人為效力過侯城的丹尼爾卡辛,過往曾拒絕國家隊徵召的奧巴美揚,這次國家隊由其父親執教,料這位阿仙奴球星不會再拒絕國家隊招手。

AP圖片

至於周四(9月20日)晚的歐霸盃首輪賽事,E組的阿仙奴主場在12分鐘由伊禾傳予奧巴美揚開紀錄,而46分鐘米希達利恩就助攻予韋碧克頂入成2:0,到53分鐘奧巴美揚錄得是役其第2個入球,73分鐘奧斯爾射成4:0。客軍分別在77分鐘、補時階段由卓斯拿哥夫、沙巴建功,追至2:4。

AP圖片

「上半場及下半場前段我們表現很好,但是仍要追求進步,比如在補時階段不要失球。」奧巴美揚賽表示:「去年我不能跟隊友征戰歐霸盃,這次能與他們並肩感覺高興,當然入決賽是大家期望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