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笑匠又一爆笑呈獻 保拿特挑戰細哨經典射門楣表演

馬菲爾 @ UPower

唔係留長鬈髮、著住件巴塞衫就變細哨架

球員時代效力過韋根、富咸、侯城、葉士域治等球隊,退役後現擔任電視足球節目主持並屢次挑戰著名球星經典技巧的保拿特,是不少留意英國足壇人士心目中的笑匠,而他近日又有新挑戰,就是嘗試「複製」巴西名將、「細哨」朗拿甸奴13年前射門楣的精彩技術,當年「細哨」球不著地連續三次射球中門楣,其表演過程中皮球未曾落過地,保拿特的「山寨版」演出當然不及細哨精彩。

保拿特Facebook圖片

保拿特近年成為網絡紅人,原因就是這名足球節目主持會親自落場,與英格蘭不同球隊的著名球星進行技巧比併,與及嘗試重現頂尖球星的經典技巧,包括加斯居民的罰球,舒利亞的窩利抽射等,而這次他就挑戰細哨的射門楣經典表演。

影片截圖

2005年,朗拿甸奴曾表演了一次精彩的射門楣,他在場邊穿上贊助商提供的新戰靴後,即由場邊「剔波」、控球至禁區頂,期間皮球未曾著地,之後「細哨」窩利抽射中楣,並且將反彈而來的皮球控下並且繼續控球,之後重覆了射門楣、控下反彈的皮球2次,完成後再「剔波」回到場邊,過程中皮球從未著地,令人驚嘆。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保拿特挑戰細哨的經典技巧方式當然較簡單,他並沒有像細哨那樣是在禁區外施射,而是在離球門約十二、三碼的距離,不過,論造型他就做到十足,除了沒有紮起長髮之外,還學了細哨曾經的Head Band造型,再穿上了巴塞隆拿球衣,完全是向對方致敬,只是保拿特最多也只能射中門楣一次然後將球控住,未能連續第2次射中門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