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史上第500位入球者誕生 費特洛迪古斯該喜還是悲?

馬菲爾 @ UPower

「費SIR」重返奧脫福睇波咁大日子但曼聯失分,咁入波既佢事後慶唔慶祝好?

英超球隊曼聯周六(9月22日)在聯賽1:1遭狼隊迫和,未能為今年5月突發腦出血要入院接受緊急手術、經連月休養後當日回到奧脫福觀戰的前領隊費格遜送上「賀禮」,而是役為紅魔入波的巴西球員費特洛迪古斯是今季加盟,並以此入球成為曼聯史上第500位有入球的球員,但對他來說卻是心情矛盾的一天。

費特洛迪古斯建功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費特洛迪古斯的入球是在比賽開始後18分鐘發生,保羅普巴在禁區頂將球橫傳,該名巴西中場就在「蛾眉月」內半轉身施射,皮球於守門員右手下角位入網,這是費特洛迪古斯「入魔」後首個入球,他也成為了曼聯史上第500位錄得入球的球員。「第一次為曼聯入波,我真的感到開心,但同時也跟每一位隊友一樣因和波而失落,大家繼續努力吧。」費特洛迪古斯在社交媒體發文記下了其心情。

AP圖片
AP圖片

翻查曼聯歷史,Jack Doughty是紅魔史上首名入球球員,那入球是在1886年10月30日發生,那場比賽曼聯在足總盃第一圈2:2戰平費列活特流浪,那亦是曼聯當季唯一正式比賽,由於曼聯拒絕加時作賽,所以賽會判對手取勝。至於曼聯史上入球最多球員為錄得253球的朗尼,他比次席的波比查爾頓還多4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