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梅縣鐵漢洋帥遭解任 前港腳潘文俊代理主教練職務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土炮教頭成為中甲隊主帥,雖然只係暫代性質,但飛仔俊都好厲害喇

2016年底北上發展、加入內地球隊梅縣鐵漢擔任助教的前港腳潘文俊,在球隊於周日晚(9月23日)宣布洋帥因拿斯奧(Juan Ignacio Martinez Jimenez)遭解任後,獲委任為代理主教練,率領去年在中乙取得升中甲資格後、豪派2000萬人民幣獎金的「土豪隊」梅縣鐵漢在中甲護級。

因拿斯奧(左) 梅縣鐵漢微博圖片
梅縣鐵漢微博圖片

梅縣鐵漢去年以中乙聯賽總亞軍身份獲今年升上中甲的資格,該隊在中乙全國總決賽踢入決賽、確定升班後,球隊即以現金方式發放2000萬人民幣獎金,逾萬張100元人民幣現鈔堆方地上讓球員們一捆捆地拿走,現場照片在網絡流傳成為熱話,但這支「土豪」球隊今年在中甲戰績不佳,雖然陣中有中超級外援穆里奇、阿萊斯奧,但24戰僅6勝,餘下18仗9和9負,暫時排名中甲聯賽榜第14名,在餘下6仗要搶分護級。

梅縣鐵漢微博圖片

周日與深圳隊2:2打和後,梅縣鐵漢在晚上宣布經會方研究,決定即日起因拿斯奧不再擔任主教練,球隊暫由助教潘文俊代理主教練一職,主持一線隊的工作,會方「全體教練及運動員不斷調整狀態,爭取在聯賽中的備戰和比賽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梅縣鐵漢微博圖片

現年41歲的潘文俊,是近代首位香港本土教練在內地職業隊擔任主帥職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