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億鎊鋒線拍檔五分鐘內建兩功 阿仙奴聯賽四連勝球員笑住走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開局連輸兩場,但阿仙奴喺英超聯賽錄得四連勝,似乎艾馬利開始為球隊摸索到條路,大家覺得兵工廠仲需要啲乜先可以爭入前三?

去季結束後,阿仙奴告別了長達22年的「雲加王朝」,今季起由巴黎聖日耳門前主帥艾馬利執教,雖然開季在聯賽先後不敵曼城、車路士,但其後球隊走上正軌,周日(9月23日)主場2:0擊敗愛華頓之後已錄得聯賽4連勝,而是役建功的就是身價加起來近1億英鎊的拿卡錫迪與奧巴美揚,2人在下半場初段五分鐘內各入1球。阿仙奴目前排聯賽榜第6,領隊艾馬利在4連勝後亦稱,球員們是臉帶笑容離開球場。

奧巴美揚(左)又為阿仙奴建功 AP圖片
AP圖片

連同周日對愛華頓,阿仙奴在今季英超6戰入12球,而花了球隊近億英鎊購入的拿卡錫迪與奧巴美揚就各入2球,佔全隊的英超入球數三分之一,2人在周日的比賽先後發威,56分鐘拿卡錫迪禁區內卸身右腳抽射,皮球擦遠柱掛網而入,而59分鐘奧巴美揚就近門掃射得手,為阿仙奴主場全取3分。

艾馬利 AP圖片

「我們感到快樂,原因是球隊要為球迷爭取勝利並且做到了,而且表現持續進步。」艾馬利在賽後說:「我們沒法如期望般在上半場控制戰局,但門將以出色表現令我們保持爭勝機會。下半場,我們總算控制了場面,也沒有再錯過機會,最終球員們都能在完成比賽後帶著笑容離場。」

拿卡錫迪 AP圖片

拿卡錫迪為兵工廠開紀錄的入球如同「擺」入球門一樣精彩,他在賽後稱一切是訓練有素:「在訓練時,我們做了很多相關的準備,所以當我在起腳那個區域時,我知道該射門到哪個位置,而最重要是第一腳控球要做得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