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揭秘皇馬35億A380超豪機艙 吧台私人淋浴間一應俱全

馬菲爾 @ UPower

平日打歐聯飛歐洲短途都咁爽,皇馬果然係豪門球會

西甲球會皇家馬德里是阿聯酋航空贊助的足球隊之一,英國媒體《太陽報》在周二(9月25日)就刊登報道,揭秘皇馬出行時乘坐的飛機、A380空中巴士的奢華設施,據報皇馬球員乘搭的A380價值3.4億英鎊(35億港元),為照顧球員旅途所需,不但有豪華座位,每名球員更有私人淋浴間,機上亦有吧台提供飲品、小食及讓大約10人在該區域聚腳聊天。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太陽報》該篇報道僅以文字描述皇馬球員乘搭的A380空中巴士的豪華程度,並無任何實地拍攝的照片或影像,僅輔以皇馬與阿聯酋航空拍攝的宣傳片截圖及一般A380空中巴士艙內照片。據文中所述,機艙內每名球員可享用私人淋浴間,毋需與他人共用,而在旅途期間,球員也可以在一個寬敞的吧台區聚腳,甚至每人都有一張供他們小睡的床位,艙內尚有不同的休閒區供球員使用。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若然球員想靜靜地享受個人娛槳,也可使用機上提供、各自的平板電腦,該平板電腦可觀看2500條頻道,機艙內也有迷你吧提供不含酒精飲品。除了皇馬,阿仙奴與巴黎聖日耳門都與阿聯酋航空簽了贊助合約,兩隊出行時都有球隊專用的A380空中巴士。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