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世界賽帶baybay不帶Wuji惹熱議 Toyz解釋:Candy比Wuji穩一點

彼爾森 @ UPower

又真的挺難選的...

Garena LOL eSports flickr圖片

《英雄聯盟》Season 8世界賽即將於10月1日展開入圍賽,各隊的陣容近日都已經公佈,LMS(台港澳賽區)最具爭議的戰隊陣容必然是G-Rex,皆因他們的中野組合選擇了Candy及Empt2y,而輪替選手即帶上了baybay,令在升降賽對HKA一戰中為G-Rex扭轉敗局的Wuji與Raise未能出征韓國。這套陣容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令Toyz要親自解釋選陣原因。

G-Rex FB圖片

今年世界賽與前幾屆一樣,每支戰隊只能帶上六人出戰,而首發外援亦只能帶兩個,在Stitch成為G-Rex的必然AD選手後,令G-Rex只能在Candy與Raise兩人中選擇一個,最後他們選擇了Candy與Empt2y的中野組合。作為戰隊監督,Toyz解釋道:「我們隊內的陣容都是中野選手綁定一起輪換,如果只能選擇六人,因為外援名額關係相當於只有五人名單,逼於無奈下只能選擇一組中野(組合)。」

G-Rex FB圖片

至於為何選擇Candy與Empt2y一組而非Wuji與Raise?Toyz續稱:「我們隊內輪換機制大多數是基於Candy的實力比Wuji稍為穩一些,而上Candy的情況下Raise也不可能上場。」Toyz亦指出Raise上場可以為隊伍帶來更多節奏,但世界賽的中路對手比區內的更難應對,所以最終決定由Candy首發出戰。

Toyz FB圖片

Toyz又表示Empt2y的出賽經驗不足,為了有人可以跟他輪替,所以才讓baybay出賽。不過此舉令粉絲最為不滿,有人留言稱「我懷疑帶Wuji打野輪替可能比baybay出賽還會好」、「帶baybay跟(帶)五個沒分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