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冷門日】68秒兩失守巴塞負包尾隊 對中下游隊兩戰一分主帥稱「難以解釋」

馬菲爾 @ UPower

對基羅納、和波;對雷加利斯、輸波,真係巴塞都變瓜菜

上周日(9月23日)主場對基羅納和波,周三(9月26日)晚作客雷加耶斯輸波,過去四日對西甲豪門巴塞隆拿來說頗尷尬,因該隊在兩支中下游球隊身上合共失5分,惟仍保住榜首,但周三晚作客雷加耶斯一戰該隊曾經領先,但在68秒內兩度失守,就落得輸波收場,而近2仗只取1分,連主帥華維迪都感到難以解釋。

AP圖片

是役作客的巴塞,12分鐘就由古天奴開紀錄、球隊對陣賽前排名包尾的雷加耶斯取得了好開局,但賽事進行下去並不是成為了巴塞「反底」的一場大勝,而是這支榜首隊繼續沉淪,而是主隊的艾沙亞、洛迪古斯阿尼斯分別在52分鐘、53分鐘入波助球隊反勝,而2個入球之間相隔僅有68秒,如此短時間內由領先變落後,巴塞也可謂面目無光,最終以1:2敗走。

AP圖片

「這就是足球比賽,任何事都會發生,有時比賽中發生的事以至一切都難以解釋。」華維迪賽後表示,球隊控制了比賽戰局,但對手卻把握了1分鐘多一點時間就決定結果:「1球領先顯然不足以贏波,而球隊輪換陣容而作出2個改變,身為教練我為最後結果負責。」

美斯 AP圖片
AP圖片

在古天奴入球後,第700場為巴塞上陣的美斯曾有機會為球隊擴大優勢,但其攻門命中球門架,最終其里程碑之戰只留下苦澀,而巴塞6戰失7球,這失球數字在上季是踢了18場才錄得,而巴塞中場布斯基斯談到球隊近2仗只得1分時就稱:「之前對基羅納情況還是有別,因球隊該仗有1人被逐,但這次我們是11個對11個,沒有藉口的,我也對球隊的失球數字感到擔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