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Empt2y兩戰完美KDA連奪MVP PK:希望証明LMS實力還是不錯的

彼爾森 @ UPower

Empt2y好似向大家証明帶自己出戰世界賽是沒錯的!

影片截圖

《英雄聯盟》Season 8世界賽周一(10月1日)正式燃起戰火,首日外圍賽即有LMS(台港澳賽區)的G-Rex出戰,Toyz亦從選手換成戰隊總監的身份再征世界賽。

影片截圖

首戰G-Rex對上前身為M5的GMB,Toyz在當年S2四強就曾擊敗M5,今仗領軍G-Rex同樣擊敗對手,打野的Empt2y更錄10/0/5的完美KDA成為MVP。

影片截圖

第二局對陣來自CLS(南拉丁美洲賽區)的KLG,G-Rex展現出如春季賽般的氣勢,Candy的犽宿配合Empt2y的古拉格斯及Koala的亞歷斯塔,加上PK茂凱的團控與Stitch的輸出,令G-Rex在團戰擊穿對手,在Empt2y再以10/0/5的KDA下,G-Rex首日賽事就拿下兩連勝,進佔D組榜首。

影片截圖

「今年陣容其實配合得還不錯,在春季賽表現很好,但到夏季賽因為版本改動的關係而遇到一些波折。」代表中華台北出戰亞運後,PK回到隊中可謂越戰越勇,他指在夏季賽的末段隊伍已經調整過來,並成功打進世界賽的外圍賽,「希望可以藉著這次世界賽的機會,証明LMS的實力還是不錯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