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5:1炒富咸締9連勝 艾馬利:明天會更好

無忌 @ UPower

槍手gogogo、球迷high high high?

AP圖片

英超聯賽阿仙奴作客鬥富咸,今場兵工廠輪換以韋碧克拍拿卡鍚迪正選,上半場拿卡錫迪及舒賀爾尼各入一球1:1平手,換邊之後拿卡錫迪遠射拉開比數成2:1,加上後備入替的艾朗藍斯後腳入球及奧巴美揚攻入兩球,湊成5:1大捷。

阿仙奴賽後以8戰6勝2和得18分、升上熟悉的第4位,僅次於同得20分的榜首曼城、次席車路士及季席利物浦,並且以得失球差壓過同分排第5位的熱刺。

艾朗藍斯後腳入波。 AP圖片

阿仙奴現時各項賽事9連勝,擺脫季初磨合期的不暢順,艾馬利說深信球隊明天會更好:「現在仍然未是最好的表現,今場勝仗可以刺激球隊繼續進步。我們仍然未能夠有一直持續逼搶而又展示到從容不逼的態度,但今場下半場的演出的確是有點改善。」

奧巴美揚轟入兩球。 AP圖片

季初不敵曼城及車路士,很多人以為今屆的阿仙奴繼續是陪跑份子,但現在球隊開始有起色,甚至有人認為球隊有機會問鼎冠軍,艾馬利卻不敢講得太誇張:「當我們輸掉頭兩場聯賽,我呼籲球隊要冷靜。現在我們贏波了,更加需要冷靜,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好好享受這些時刻。每一場比賽都是困難,但我們會繼續爭勝。」

後備上陣攻入兩球的奧巴美揚說:「富咸踢得不錯,但我知道自己落場就要帶來改變,最後我成功做到,感覺實在美妙。」

阿仙奴現時士氣如虹。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