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季態勇又惹轉會皇馬討論 夏薩特:想先為沙利贏錦標

馬菲爾 @ UPower

夏薩特一方面話加盟皇馬係夢想,但亦講今季先為沙利贏錦標,自行解讀啦

比利時國腳夏薩特的才華,於沙利掌帥車路士後更加得到發揮,今季上場10次錄得8入球、3助攻,平均每場超過1次直接或間接建功,適逢皇馬近4仗「零入球」,這也令外界又一次討論夏薩特在冬季轉會窗加盟皇馬的機會,這名「好波之人」近日在不同的訪問中答得曖昧,一方面稱加盟皇馬是夢想,但亦表明要為車路士領隊沙利贏錦標,似乎暗示走人要在捧盃後。

AP圖片

與車路士的合約還有2年屆滿,夏薩特明確表示還沒有想好其長遠未來是留在車路士還是離開。「我不想說『我會簽新合約』但最後沒有簽,我只想選對我最好的路去走,同時也要讓球隊有最好的結果,因為這球會給我一切。」夏薩特說道:「我的腦裡有著不同想法,有時早上睡來我想自己要走,有時又會想留下,我的未來不易決定。」

AP圖片

夏薩特表示,車路士目前還沒有與其談新合約,他認為這需要待合適時機去做,只要會方與他洽商就樂於討論合約問題:「目前我很開心,讓我留下來並不需要任何東西,並非因為獎盃。當然,比賽時你肯定想有獎盃,不過我只是希望享受在球場上的一切,就像現在一樣。」世界盃後曾經表態是時候有所改變,夏薩特承認加盟皇馬是童年時的夢想:「因此,我才在世界盃後說出了那番話,當時我表示是時候做出改變了,因為表現出色而皇馬又是世界最好球會,我不想說謊去掩飾。」

沙利(右)與夏薩特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這名比利時球星至少在冬季轉會窗期間轉會,因為他樂於跟沙利合作、攜手取得錦標:「我認為他是偉大的領隊,球員會想為這樣的主帥踢波,因為他的理念合我們所想。我目前只考慮今季的事,我希望和他一起贏得榮譽,然後到球季後再去想其他。」夏薩特也回應沙利指其可以40球的說法:「40球很難做到,我認為有可能成功但不會只去想這事,現在我專心射門並且入球就可以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