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偉浚隨中國U21足球隊試訓 內媒記者:未見超班有待觀察

馬菲爾 @ UPower

呢位喺香港出生、成長既香港代表隊前梯隊成員,仍然係焦點

於香港出生、11歲移居英國並曾代表香港15歲以下代表隊的英甲牛津聯足球員戴偉浚,本星期到了荷蘭阿姆斯特丹參與中國21歲以下國家隊的集訓,內地傳媒周四(10月11日)報道稱該球員目前只是到來試訓,記者現場觀察指戴偉浚暫未有「超班」表現,有待進一步觀察。

騰訊體育網站截圖

中國U21國家隊也就是國奧隊,在荷蘭名帥希汀克帶領下在荷蘭集訓,早前據香港代表隊主教練加利韋特所言、因膝傷初癒而不參加港足本月國際賽期友賽的戴偉浚,也到了阿姆斯特丹加入中國國奧隊集訓,內地媒體騰訊體育周四的報道刊登了其照片,並報稱「由於身份比較特殊,所以他這次只是跟隨球隊一起訓練,將來也暫時無法跟隨國奧隊參加比賽」。

貝利facebook page圖片

騰訊體育報道指,戴偉浚這次到來「並不意味著入選中國國奧隊,他只是跟著球隊一起訓練,讓教練組看看這名球員能力究竟如何」,報道又稱希丁克在訓練的時候,將戴偉浚安排了他熟悉的防守中場位置,該媒體的記者指戴偉浚「並沒有表現出超過其他國奧隊隊員的能力,在接下來的訓練中能否表現得更突出也有待進一步觀察」。

Facebook Conversations